close

昨晚吃完晚餐 回家的路上

兒子抬頭 看到不一樣的月色

馬上轉頭跟我說

媽媽 妳看 有兩顆星星包圍著月亮耶!

(其實不是包圍 是兩顆星星和月亮剛好成一直線 新聞報導說 是雙星拱月)

 

他開始用他的方式 說故事給我聽

 

媽媽 那兩顆星星 就像蘋果喔

上面那顆星星 像是剛要掉下來的蘋果

然後彎彎的月亮就像籃子一樣準備要接住那顆蘋果

月亮下的另一顆星星是沒有接到的蘋果 !

哇! 好棒的一個故事!

 

我感到很慶幸 孩子對於萬事萬物的感動與感受

就像偶爾走在路上

可能只是抬頭的藍天

可能只是一朵紫色的小花

可能只是微風輕輕吹落的樹葉

孩子都能及時的和我分享

他們所感受到的美

我覺得這樣的他們 真棒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